close

invisalign隱形牙套

在台灣看牙齒,真的很少有醫生可以主動提供最先進的科技給一般消費者.

所以當我的牙醫告訴我說有一位醫生可以用到最先進的矯正技術時,我不禁產生好奇心,什麼技術可以不用到鋼絲?

原來有這麼一款,不用拔牙,不會用到鋼絲,就可以保有美觀的矯正器.

我很好奇,去問了我的美國朋友.他們巳經用了許多年了,而且費用年年慢慢的再降,巳不如以往的高價.

在台灣的我,很想快點試用,因為再不用,我的牙巳快磨掉了.

因為學長的關係,認識了慈濟的何醫師,他本身也用了這一款.醫師用,當然,就有信心和生活品質.

但是很昂貴,起價就是二十萬,印了牙模,再寄到美國,再寄回台灣,就得花上二個月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bc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