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419   

就是要讓妳當貴婦。

 

於是GV300T被送到我家來了。(真的,事後我向大善人說,其實有心就好了,沒有也可以假裝一下貴婦啊!)大善人說:看看貴婦怎麼過生活。

 

許多人看了價錢,就下不了手,我卻是那一種心生感動,發明了多麼漂亮又聰明的科技不用它多可惜。食物每天都要吃,吃的品質當然要提升,何況是做給家人吃的,我一定要搞懂它,征服它,讓它值我這個主人疼愛。

 

剛買第一天,不敢操作它,因為第一次摸到這麼大台的機器,很怕它會被我的不小心,引起火災或是爆炸。拿這台機器及說明書還有操作,剛關始讓我摸不著頭緒,但在大善人的陪伴下,讓我發現這台機器好有人性化,操作起來真有談戀愛的感覺,再怎麼難也不會比電腦難吧!

 

觸控好,操作介面清楚,步驟簡單,上手很順,引導也如說明書一般條理,於是第一次的處女秀-"脫臭"就不知不覺中完成了。(因為加熱室壁面塗有防鏽用的油,所以新機第一次要"空烤(脫臭)"主要是去油。)

過程只要二十分鐘。都不會用到我的手去清潔,不用任何清潔劑,不用傷腦筋如何清理。我只要按鍵按了,去做自己的事,二十分鐘再回來,就完成了。大善人說,做家事就是該這麼幽雅吧!貴婦!

 

這台機器竟然會"洗澡","除臭"及"排毒"。我對烤箱內部的清潔工作及消毒工作的擔心竟不見了!太棒了!真是主婦的大褔音,貴婦級的享受。

 

在脫臭的倒數的第十七秒,會排出類似燒塑膠的味道,是正常的。
所以我打開抽油煙機,窗戶及電風扇,還有記得趕人,趕狗。

家裏廚房大且通風,所以味道不會是問題。令我雀躍不巳的是這種家電呈現出來的不就是"使用安全,食用安心"!最終目標達成!YA。

 

它很漂亮,很典雅,為廚房加分不少。而我可以做好料理不匆不忙。對於無法使趕時間的人欣賞它,真是可惜。

脫臭完成後,很快就散熱了(這一點我也很愛)。接著記得調整歸零(它可以秤食物的重量,來維持良好烹調效果。)不用一分鐘完成,我又感受到她的聰明科技人性化。(難怪-不美也難!)

arrow
arrow

    cbc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