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衣服不是我穿的,卻要我洗!日立全自動洗衣乾衣機SF-BD3700T

DSC03446   

買了這台洗衣機後,才知道什麼叫做洗衣服.

原來洗衣服可做到這種乾淨的等級.

乾淨的衣服應是如此的等級穿起來才真正的舒服.

 

以前即使有洗衣機還是得要刷得很辛苦, 尤其是領子和袖口.洗不乾淨以為是正常的.還沒有買這台洗衣機之前,光光洗衣燙衣收衣摺衣就要花將近三個小時.但現在都不用,輕輕按下去,洗脫烘,全一機搞定.

真省了好多時間,po 文是讓辛苦的媽媽們知道,這台洗衣機真的很值得.

先前那一台,屬傳統式的洗衣機,洗完後,衣服糾結在一起是常見的事,棉絮沾在衣服上,,,,,,,槽清洗也沒用,真的是越洗越髒,衣服還是有黑黑的屑屑,即使洗完後,還是覺得穿起來不舒服.洗衣機不是沒有品牌的喔!至少自己家裏用過兩台,真的都有怨言.

 

這台 日立全自動洗衣乾衣機SF-BD3700T真的在變魔術.

以前很討厭洗衣服的我,現在總會主動去收集衣服來洗.厚的,髒的,運動衣,,,,,,全使用溫風強力洗勁;一般衣服就用洗脫,如果遇天氣冷,就來個洗脫"烘".

洗衣就像玩遊戲,心情之愉快,是旁人可享受到的.

 有一天,先生開著車去,問我,洗衣機好不好用?我在車上告訴他,比他還好用,叫它做什就做什.你們也享受到,衣服就是乾淨,先前洗了那麼多年的衣服,真像是個傻瓜.洗不乾淨還以為是正常的,現在不一樣了,買了這一台真是值得.泡沬不多,省了清潔劑,洗得乾淨,卻又省水,省時間.真不知貴婦多出來的時間都在做什麼?先生對我笑,妳不就在做了嗎?對啊!開車兜風,回到家,衣服就洗好烘好了,也不會打結!

 

洗衣主婦DSC03456不是我,洗衣成了日立全自動洗衣乾衣機的事囉!

 

 

右圖是男孩子穿的運動衣,正值運動會,汗和塵土是少不了的.......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

DSC03453

 

領子以前也是常在刷洗的,但這次我做了實驗,不去刷洗,就交給洗衣機.這一張是未刷洗真面目.

 

DSC03460  

看看袖子,乾淨多了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洗衣機洗好之後,看看領子,是同一件喔!因為色差的關係,太陽出來了,顏色比較鮮明,但都是同一件.

arrow
arrow

    cbcl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